從佐世保站搭乘巴士25分鐘可到長崎最美的九十九島,九十九島事實上是由208座島嶼組成的群島,這裡的景色壯麗、風光優美,從弓張岳、石岳、展海峰三處瞭望台可眺望美麗的景色。

etc_kujukushima03(1)  

也可搭乘珍珠皇后號海盜遊覽船遊覽船把自己置身在風光裡從佐世保站6號月台搭乘前往珍珠海洋遊覽區/九十九島水族館的公交巴士,約25分鐘(大約每30-40分鐘開行一班)。 

美麗的海岸線、山巒及海上各島嶼供給的大地養分,提供九十九島牡蠣豐富的營養來源,這裡的牡蠣維真牡蠣,體型較小但是肉質肥美、香濃可口,好吃極了,10月~3月是最好吃的季節,在海邊的烤牡蠣小屋就可吃到囉 

img_1

夏季的6-8月則有岩牡蠣可品嘗,每年的9月19日是「九十九島之日」, 有很多吃、好玩的活動,於九十九島珍珠海洋遊覽區舉辦。

官網 http://www.sasebo99.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十九島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