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善寺溫泉鄉有伊豆小京都之稱,以擁有超過1200年歷史的伊豆名刹“修禪寺”為首,伊豆最古老的溫泉“獨之湯”、架在桂川上的戀之橋巡遊等,能感受到歷史與和情趣的街道。

修善寺自然公園「紅葉林」

修善寺自然公園是伊豆首屈一指的紅葉群生林,佔地廣達1公頃的園區內有約1,000棵紅葉樹 ,於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迎來觀賞紅葉的好時節,11月中旬時會舉辦“修善寺紅葉祭”以及日本最晚紅葉的“熱海梅園紅葉祭”等活動,平時不公開的修禪寺方丈庭園也會特別公開。

14

修善寺溫泉街

流過修善寺溫泉鄉桂川中的"獨鈷之湯"是修善寺溫泉發祥的溫泉,也是伊豆最古老的溫泉,據說是弘法大師空海在大同2年(807年)訪問修善寺時,發現在桂川為生病父親洗身的少年而感動,於是以獨鈷杵敲打岩石湧出溫泉,痊癒了父親的痼疾。修善寺溫泉也由此普及成為溫泉療養地。現在可以來泡足湯,秋楓下的獨鈷之湯格外美麗溫馨!

8

34

 

修繕寺溫泉有5條戀之橋:①滝下橋:夫婦圓満②楓橋:結婚祈願③桂橋:子寶祈願④虎渓橋:戀愛成就⑤渡月橋:良縁成就,據說如果你邊想邊過橋,就會得到祝福。獨鈷之湯可前往朱紅色的的「桂橋」及「楓橋」至桂川上游的「瀧下橋」,沿途經過美麗的竹林,是熱門的拍照地點。

5

37

d11414-598-227633-5

修禪寺

修善寺温泉街中心的修禪寺,也是修善寺地名來源的寺院,據傳是平安時代初期的大同2年(807)由弘法大師開基,也是鎌倉時代北條氏皈依的寺院,寺運隆盛而成為堂塔無數的大寺。建久5年(1194)源範賴受到其兄源賴朝的猜疑而幽居於此,在被梶原景攻破時自盡。 另外,賴朝的長子,2代將軍賴家也因母親政子和祖父北條時政的謀略而被幽禁,在元久元年(1204)入浴時被暗殺,源氏一族的骨肉相殘的悲劇舞臺。也是夏目漱石的小說《修善寺的大患》和岡本綺堂的戲曲《修善寺物語》的舞臺,以及“伊豆八十八靈場巡遊”的結願所,院內被綠色包圍,秋天是紅葉的名勝。

寺1

寺5

寺3

修禪寺奧院

寺4

修善寺虹之鄉

修善寺虹之鄉是一座占地廣闊的主題樂園,園內有英國村、加拿大村、伊豆村、匠之村等主題村以及日本庭園鐵道等設施,一年四季可觀賞到不同的花卉。秋天,園內被紅色和黃色燃燒的鮮豔的紅葉包圍著。 11月下旬會舉行“虹之鄉紅葉點燈”,之外,熱海梅園也會點燈亮,夜間也能欣賞紅葉。

img_182608_1

18

d11635-1-712015-0

d11635-1-897155-1

lSjByxXR067yxMBLhvQW.jfif

p3767_11

 

p3767_10

 

o8rIQViRqU8yqkbFZFTG.jfif

 

 

伊豆寺官網  http://kanko.city.izu.shizuoka.jp/index.html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