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良瀨溪谷鐵道連結群馬縣桐生站到栃木縣間藤站,全長44.1公里,列車沿著渡良瀨川的山間蛇行,沿途除了隨著四季變換、豐富的大自然景觀之外,還有水沼車站溫泉中心、富弘美術館、高津戶峽等景勝地以及被登錄為國家有形文化財的38項設施,單程約1時間20分鐘的時間,11月份的楓紅時期,周末假日行駛的開放式車廂Torroko列車很受歡迎。

わたらせ渓谷鐵道 春(みどり市)

わたらせ渓谷鐵道 夏(みどり市)

わたらせ渓谷鐵道 あじさいまつり(みどり市)

わたらせ渓谷鐵道 秋(1)(みどり市)

 渡良瀨溪谷鐵道共有17個站,其中有幾個必訪的特色車站,如無人車站的水沼站內有與車站直接連結溫泉中心,有大浴場及露天風呂可泡湯。

わたらせ渓谷鐵道水沼駅 温泉センター(桐生市)

「高津戶峽」有關東的耶馬渓 之稱,上流架有羽龍橋,秋天時可觀賞優美的秋色,自大間間車站下車,步行約6分鐘。

わたらせ渓谷鐵道 秋(3)(みどり市)

高津戸峡 秋(みどり市)

神戸駅搭乘路線巴士約10分可至 「富弘美術館」收藏群馬縣東村出身的詩人畫家星野富弘的作品。星野富弘在當體育老師時發生意外事故造成手腳殘廢,但他用嘴巴叼著筆創作,他的水彩畫及詩集都非常溫柔感人。

photo0000-4861

富弘美術館(2)(みどり市)

足尾銅山」可參觀400年來的歷史及當時採掘銅礦的模型,從通洞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可搭乘上山小火車進入坑道遺跡。

足尾銅山請參閱; https://kywu.pixnet.net/blog/post/35974891

photo0000-4832

 

官網        http://www.watets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