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地區最受歡迎的冬季風物詩"SENDAI光之盛典"12月6日至31日舉行,仙台的夜晩搖身一變成為燈影閃爍的夢幻世界。



仙台有「森林之都」之稱,市内的行道樹櫛比鱗次。而市中心的定禪寺通和青葉通馬路中央的行人歩道以及道路兩旁的人行道上共有4排欅樹,全長800公尺共排列了166棵的欅樹,這段期間的17:30~23:00街道兩旁整排欅樹掛上60萬球的彩燈創造出一個有如通往夢幻歡樂世界的拱門,漫步在這様的燈光下,無論是誰都會自然的微笑起來呢。

除了定禪寺通之外,以仙台車站西口正前方為起點的青葉通上,長達1.2公里約132棵的欅樹上也掛有彩燈,相當輝煌耀眼。

12月23日17:30~17:55更將舉行「聖誕 之森物語」由300位市民所扮演的聖誕老人和表演隊伍一起在定禪寺通遊行,歩行於光之舞影之下,雖然空氣冰冷但心裡卻亮著暖暖的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