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新幹線將於3月26日登場,海外旅客限定的全新「JR 東日本•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4月1日開賣, 票 價:在日本國外購買 大人(12 歲以上)26,000 日圓、兒童(6 歲~11 歲)13,000 日圓 ,到了日本才買的話 大人(12 歲以上)27,000 日圓、兒童(6 歲~11 歲)13,500 日圓 。

 

 

 

有效期間為自發行日起 14 天內任選 6 天(6 天機動型),指定區間任乘 。(發行日指的是:若在日本國外購買為兌換周遊券當日,若在日本國內購買則為售票當日。 )

使用範圍:可無限次數搭乘在周遊區間內的 JR 北海道線、JR 東日本線(含 BRT)、伊豆急行線全 線、東京單軌電車線全線、青之森鐵道線全線、IGR 岩手銀河鐵道線全線,以及仙台 機場鐵道線全線的特急(含新幹線)、急行列車、普通列車的普通車廂指定座席。亦 可無限次數搭乘與東武鐵道線相互直通的特急列車「日光號」、「SPACIA 日光號」、 「鬼怒川號」、「SPACIA 鬼怒川號」等的特急列車的普通車廂指定座席。

在北海道方面,南北海道及札幌周邊地區都可使用,但是,連結木古內至五稜郭的道南いさりび鉄道不可乘坐。

 

 

 

官網:http://www.jreast.co.jp/tc/pdf/southhokkaido_press_tc.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