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見崎櫻花道

流經山形市中心的馬見崎川堤防植有約200棵櫻花,春天櫻花盛開時有如常常的櫻花隧道,美得震撼人心,例年的賞櫻期間為4月中旬到下旬,開花期間馬見崎川沿岸2公里在晚上18:30~21:00會點燈,能觀賞浪漫的夜櫻花大道。

交通:JR山形駅公共汽車10

 

nat115 (1)

 

 

 

 

nat117

 

 

新井田川花見船

還記得阿信的拍攝場景山居倉庫嗎?從山居倉庫前可搭乘花見屋形船沿著新井田川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賞櫻花,乗船時間為60分鐘。別有一番情趣喔!     官網http://yakatabune-miduki.com/

 

 

 

 

 

酒田 日和山公園

酒田的日和山公園是日本都市公園百選之一,這裡是著名的賞櫻花和看夕陽的名勝地,公園裡有木造六角燈台,並植有400棵染井吉野櫻,在每年4月中旬會舉行酒田日和山櫻花祭,有很多路邊攤和賞櫻人潮。

 

nat133

 

 

 

 

 

 

 

鶴岡城址公園

 
鶴岡城原是庄內藩主酒井家250年的居城,至今只保留下石垣、護城河以及百年老杉可以想當年,公園內植有730棵櫻花,被選為"日本櫻花名選"。https://www.tsuruokakanko.com/

 

nat132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