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鐵道博物館」將於2016年4月29日全新開幕,由原梅小路蒸汽火車博物館擴建重新整建而成,館內將展示53輛日本鐵道現代化過程的代表性車輛,包括:0系列新幹線的1號車、列入金氏世界記錄的500系列新幹線電車、C62型蒸汽火車等等,並設有 1/80比例的巨大鐵路模型、 模擬駕駛裝置等。原本展示在梅小路蒸汽火車館可體驗搭乘的「蒸汽火車Steam號」也將繼續服務,往返行駛1公里,約10分鐘。

 

本館2樓設有餐廳可容納約250人,還有電車用餐空間,提供各種美食和特製車站便當。

免費壁紙,可去官網下載:http://www.kyotorailwaymuseum.jp/amusement/wallpaper/

所在地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區觀喜寺町
開館時間 10:00~17:30 *入館至17:00止
門票
  • 全票(18歲以上) 1,200日圓
  • 大學生、高中生 1,000日圓
  • 國中生、小學生 500日圓
  • 幼童(3歲以上) 200日圓
休館日 每週三(國定假日照常開館)、
過年期間(12/3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