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3月新開幕的Hotel Intergate金澤,以現代風格展現加賀百萬石藝術美學設計,走進一樓大廳就可看見木造為主的裝潢中巧妙運用傳統的加賀五彩,亮麗新潮中又徐徐散發著傳統的溫潤。
 
1被網友熱搜的金澤Intergate Hotel
 
3融合在地文化價值的設計美學倍受旅客喜愛
除了裝潢設計之外,大廳在各個時段免費提供住客飲品與點心,讓大廳休息區也成為旅客流連忘返的熱門區。
4自助式的各種蜂蜜點心隨客人吃到開心
精緻的早餐
2兼具美色與美味的豐富早餐讓人心情大好
飯店的大浴場充滿藝術風格,壁磚上以現代畫風呈現金澤風景,尾山神社、21世紀美術館以及金澤車站等圖案,泡湯時,就像置身在藝術館內呢。
bath-0101
標準客房設計保留適當的活動空間,住起來舒適自在。 豪華套房,有大片窗景、豪華浴室,特別的是附有LG電子衣櫥,掛上外套襯衫隔天就有如乾洗過的新裝可穿,超棒!
4-1標準房Standard Double Room Noon
 
4.套房Junior Suite Room
〒920-0864 石川縣金澤市高岡町2番5号

TEL 076-260-7200 / FAX 076-260-7201

https://www.intergatehotels.jp/kanazawa/

JR金沢駅 兼六園口(東口) 7、8、9、10號乘車處「南町・尾山神社」公車站下車

※7號乘車處的「周遊巴士」只有『左回り』公車會停在 『南町・尾山神社』 公車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西一卡通 KANSAI ONE PASS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