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佐黑潮鐵道包括東部的「後免–奈半利線」與西南部的「中村–宿毛線」兩條路線,沿線風景秀麗,好像坐在移動的展望台看風景。看海報就很擋不住了!

「後免–奈半利線」從後免至奈半利共20個站、經過11個市町村,沿線都是高架線,路線大多沿著沿著太平洋海岸線運行或從車窗可眺望無垠的太平洋景色,非常舒暢。

這條鐵道的另一個特色是每個車站都有麵包超人的作者柳瀨嵩設計的吉祥物,柳瀨嵩根據每一站的地方特色來設計吉祥物,在每一個車站前都可看到吉祥物的塑像,很可愛。

中村—宿毛線行駛窪川站至宿毛站之間,有22個站,連結高知市與縣內西邊區域,和 JR四國的特急列車路線,沿線有享有四國小京都之稱的中村、清流四萬十川、以「達摩夕日」著稱的宿毛等魅力景點。

各式各樣的電車也超有趣的

8000形「達摩夕日」號電車

「達摩夕日」海報啦!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