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R東日本最新型觀光列車「GENBI SHINKANSEN現美新幹線」將於2016年4月29日開始行駛於上越新幹線「越後湯沢~新潟」之間,讓遊客在世界最快速的藝術鑑賞中感受新潟的新魅力

現美新幹線由“E3系”列車改造,外觀由著名的攝影師蜷川實花以「長岡花火」為主題的大膽設計,車内空間將設計成 「移動的現代藝術&Cafe空間」,全部車廂都將裝飾現代藝術的繪畫、攝影和視頻,此外並有兒童室和Cafe提供以新潟當地食材製作的果子等點心。

11號車為指定席針對一般遊客販售,在日本各JR主要車站都可購買,12至16號車作為旅行社商品專用,13號車為café提供新潟食材製作的甜品和咖啡、飲料等。

4-6月的行駛日期出爐,7月之後時刻表未定:

 4月 29 日・30 日

 5月1日~8日・14 日・15 日・21 日・22 日・28 日・29 日

 6月4日・5日・11 日・12 日・18 日・19 日・25 日・26 日

運行開始的「記念入場券(硬券)」也將於2016年4月16日上午10 時開始~2016 年 6 月 30 日,在新潟駅東口、燕三條駅、長岡駅、浦佐駅、越後湯沢駅的臨時窗口及綠色窗口販售,賣完為止,有收集者動作要快喔!

 

官網 http://www.jreast.co.jp/genbi/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