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地是日本有數的山岳度假區,春夏賞花、健行兩相宜、秋賞紅葉,從長野駅東口搭巴士經姨捨直達上高地。上高地巴士站就在河童橋附近,這座吊橋可說是上高地的象徵,從橋上即可眺望穗高嶽、明神嶽等3000公尺的高山,橋下的梓川水流清澈冰冷,可以下去玩水!

大正池是燒嶽噴發形成的池塘,一波碧水幾根枯木,寧靜如畫。

220-2

田代池是像稻田一樣的濕原

河童橋不遠的小梨平露營場

d85653-109-e6b9c2a0f5bb10ea0895-0

往梓川上游步行約50分鐘至明神橋

明神池是地下湧水非常清澈。

搭巴士的好處是快速方便,推薦當天從長野直奔上高地玩4個半鐘頭,搭15:30的車到姨捨參加night tour,欣賞鐵道迷最愛的姨捨站看夜景,住「美肌之湯」的戸倉上山田溫泉,第二天看棚田百選的姨捨棚田、 天台宗的名刹長樂寺,再回長野。

姨捨夜景Tour

  • 實施日/五・六(12月~3月只有周六)
  • 所需時間/90分
  • 料金/1人2,000
  • 場所/戸倉上山田溫泉~姨捨
  • ■催行人員/4名以上
  • ■出發時間/20時左右

巴士路線:

Hotel Metoropolitan長野(8:10)→長野駅東口(8:25)→丹波島橋南(8:35)→川中島古戰場(8:42)→長野inter前(8:45)→長野道姨捨(9:00)→大正池(10:55)→帝國飯店前(11:00)→上高地(11:05)

回程: 上高地15:30發車、18:10抵達長野駅東口。

期間:2016年4月29日~5月8日(毎日)、5月14日~7月10日(六、日)、7月16日~10月30日(毎日)

票價依日期不同分3400、2900日幣兩種,只有單程票。官網  https://www.alpico.co.jp/acce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高地 姨捨 長野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