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今年有很多新鮮登場的玩意兒,可讓你重新感受新潟的美食與美景,甫於今年4月開駛的豪華resort列車「雪月花」,行駛於上越妙高~糸魚川之間,擁有日本國內最大的展望車窗亮麗登場。

雪月花由2輛列車編成,只有45個座位,一片車窗長達2.3公尺,挑戰車輛設計的極限,而且具有防止外線、隔熱功能,讓遊客更清楚觀賞日本海與妙高山等大自然景色。

車體以紅色為基底,搭配金色「雪」「月」「花」大字和圖案,超亮眼。

「雪月花」的主旨便是眺望四季的景色和四季的美食,車內提供當地高山和日本海食材創作的頂級料理,邀請新潟老舖旅館和料亭職人製作。

「雪月花」只在周末、日及假日行駛,票價為:上越妙高駅出發含餐的「雪行程」14,800円、糸魚川駅出發含餐的「月行程」也是14,800円、上越妙高駅・糸魚川駅出發不含餐的「花行程」為6,000円,大人小孩同價,8月份出發的班次自6月1日起開始預約囉。預約請至 https://www.echigo-tokimeki.co.jp/setsugekka/reserve.html

新潟移動餐廳登場

新潟willer巴士公司推出全日本首創餐廳巴士,雙層巴士一樓為廚房、上層為可乘坐25人、設有餐桌的座位,車頂還可打開喔!現在推出有周六限定的新潟・水與土與風景的美味之旅(午餐)及日本海海ㄌ邊砂丘美味之旅(晚餐),料理都是以新潟食材製作的,首波營運期間為四至七月。訂位網址 http://travel.willer.co.jp/restaurantbus/top.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月花列車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