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登美山莊位於滋賀東近江市,是一間擁有300年歷史的草茸屋頂古民宅旅宿,山莊旁邊流淌著愛知川周邊自然環境優美,春天可賞桃花、八重櫻,夏天可戲水、賞螢火蟲,很療癒。

這棟古民宅是在50多年前從永源寺水壩移建於此,於1979年開始接待旅客住宿,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

這裡的料理以自家種的蔬菜、自製味增和、蘿蔔乾、沢庵醃菜、池養岩魚以及當地食材烹製,並提供當地日本酒和當地葡萄酒,民宿還有圍爐裡,冬天時圍著圍爐談天說地,別有情趣。 一泊二食約為12960円~17280円 。

交通 

近江鉄鐵道八日市駅下車,搭乘往「永源寺車庫」的巴士至「永源寺車庫」,轉搭往「君ヶ畑」巴士至「如来堂」站下車。

URL:http://tw.biwako-visitors.jp/spot/detail/1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滋賀 日登美山莊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