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籠Kayausagi」佇立在大分縣日田溫泉奧座敷的琴平溫泉鄉的大自然環境中,是一間洋溢著大正浪漫風情的古民家改築的溫泉旅館。

「旅籠Kayausagi」有本館和離館,兩個館各具風情,月光下的石疊小路、風聲、水聲與古民家揉合出充滿懷舊氛圍的日本原色風景,有一股讓人忍不住想深呼吸、與大自然融為一 體之感。

旅籠Kayausagi的溫泉泉質為炭酸水素塩・塩化物泉,對恢復疲勞促進健康很有功效,館內有露天湯岩魚及波動(ゆらぎ)湯兩種,5棟別館也各自有不同的露天湯與內湯。

招牌的精緻懷石料理每個月更換菜單,食材採用當季新鮮素材,從前菜到甜點每一道都是料理長手工自信之作,健康又美味啦!

官網http://www.kayausagi.jp/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籠Kayausagi 大分縣 日田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