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暖風吹過,久住花公園的空氣充滿薰衣草的花香,好紫、好香!久住花公園位於竹田市久住高原,占地約22公頃,遠方有阿蘇山脈、眼前有久住連山,花美、景也美。 2023年8月久住花公園將迎來開園30周年,今年開始換手經營並聘請華道家假屋崎省吾擔任名誉理事,預定6月以後,每月推出假屋崎省吾先生的活動,讓大家更享受花公園,敬請期待。

久住花公園一年四季都可觀賞到盛開的花卉,每年平均種植有500種、300萬棵各式各樣的花,春末夏初舉辦有春之七色花祭,讓百萬棵花療癒你的身心,特別是5月份繁花盛開,鬱金香、彩虹菊、三色堇、罌粟花、紫羅蘭、粉蝶花、大波斯菊等競放,處處都是與山為背景的五彩繽紛花海。園內最大的區域高原之彩區佔地9,900平方公尺的坡地上,植有約20萬棵 黄、橙、红、紫红、白等各色的彩虹菊,有如一張拚花地毯。

d120483-3-ff556b3551d9d09e9060-1

占地3500平方公尺的見晴之丘植有4萬棵的粉蝶花,也有如抖開了一張粉藍色的地毯。

5000平方公尺的春彩之畑是8萬株五顏六色的百花拼成的花之拚圖,2800平方公尺的彩之丘植有4萬株的三色堇,每一個園區都是遠山為背景、花海為近景的絕美畫面。

到了6月中旬~7月下旬薰衣草盛開,是西日本最大的薰衣草田,還有採摘薰衣草的活動喔。

3

1

2

各個園區設計都不同,都有可愛的散步花徑,讓你就近賞花!

d120483-1-d48c6c24ab28c5929156-1

d120483-1-b8e4371efe36d3d00c17-0

罌粟科虞美人草

除了室外還設有溫室,此時秋海棠開得正艷,還提供小花帽讓遊客拍照!

地點:竹田市久住町大字久住4050
電話:0974-76-1422

http://www.hanako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