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加利是加拿大亞伯達省的第二大城市,又有「牛仔之都」之稱,是進入洛磯山脈的主要門戶之一,由於石油和天然氣的開發,為卡加立帶來了大量財富,使得這座城市的工商業蓬勃發展,但是,在高樓大廈與商業鋪陳的外觀下,卡加立仍是一座不折不扣的西部牛仔城,街道上沒有擁擠的人群,也看不到急速的腳步,卡加立人喜歡過著牛仔般的悠閒生活方式。每年七月舉辦的牛仔節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牛仔競技,重頭戲便是馴牛、 套繩索、馬術競技、大篷車賽、牧羊犬趕羊等活動,盛會期間全城的人都以牛仔裝扮出現。

 

【Ranchman's餐廳】

這間卡加利最著名的牛仔酒吧,不僅有戴著牛仔帽的熱情可愛女 侍奔走其間,樑上懸掛的都是歷屆馬術競技冠軍捐贈的馬鞍,牆壁上貼著的是歷屆馬 術競技男女冠軍的照片,現場樂隊演奏鄉村音樂,還有撞球台、機械牛等活動設施, 並且可在此碰見許多真正的牛仔或牛仔女郎。網站http://www.ranchmans.com。

【Alberta Boot Company亞伯達馬靴】

這家開業已25年的西部馬靴公司盛名在外,許多名人、明星以及加拿大騎警都有一雙他們家製造的靴子,在亞伯達省拍攝的「西域威龍」(Shanghai Moon)裡,成龍穿的那雙長及大腿的靴子也是在這裡訂做的。網站http://www.albertaboot.com。

【Peter's Drive Inn】這家在卡加利家喻戶曉的速食店,奶昔一級棒,遊覽卡加利時帶遊客去嚐嚐也挺不錯的。

地址:219 16 Ave. NE Calga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拿大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