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東日本決定將去年退役的北斗星寢台特急列車將變身為「Train Hostel 北斗星」,利用原列車的雙層臥鋪及個室寝台及内部装飾重新打造成Hostel,以低價提供給長期居住的外國遊客,預計在201612月中旬開幕 。

地點位於東京日本橋馬喰町一棟現有的7層樓建築內,1樓作為櫃台、2樓是Lounge3-5樓客是,6樓為沐浴、洗衣間,共有78個床位,住宿費用設定在25004000/泊。

Train Hostel 北斗星」有通道可連結總武線快速馬喰町站4 番出入口,設施內並將設置以東北為中心的旅遊情報攤位,讓住客有如來一趟北都星之旅的感覺。

・地點 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馬喰町 1-10-12

・預定開幕期間 201612月中旬

・運営事業者 株式会社R.project(http://rprojectjap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