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看飛機嗎?

在成田機場北側的【櫻之山】公園,正如其名植有約350棵櫻花,是有名的賞櫻勝地,但更有名的這裡是航空迷必去看飛機、拍飛機的熱門地點。

由於【櫻之山】公園位於成田機場A跑道北端的駒井野付近的小高台位置,具備視野佳、角度優等優點,不僅可近距離觀賞飛機從大約4,000公尺跑道起飛衝向天際充滿魄力的畫面,還可看到飛機呼嘯而過天際和櫻花林降落至機場的特殊畫面,因此一直是飛機迷與電視公司拍攝飛機起降的最佳地點。

很多機迷帶大砲來拍照,但其實手機也可以拍出不錯的圖片,因為飛機真的很近又很多!

全員待機中!大家都死盯著遠方的天空,一對飛機迷夫婦告訴我們,遠遠看到亮光就知道飛機要來了,他說,下午三點左右飛機起降最頻繁,大約1分鐘就有一班飛機起降,他老婆說 :你太誇張了。他說:好吧!約3分鐘一班。

這裡約有350棵櫻花,春天櫻花開時來看飛機更過癮喔!

d1853-501-450717-2

山腳下還有一間空之駅櫻館可買食物到公園野餐,裡面也裝飾有飛機,很有趣!之駅營業時間:9時~18時,11月~3月至17時。

怎磨去?

JR成田站東口1、2號乘車處搭乘前往航空博物館的JR巴士,在「さくらの山」站下車車資:大人360円

空の駅 さくら館  http://www.soranoekisakurakan.com/

成田市役所 觀光推廣課http://www.city.narita.chiba.jp/sisei/sosiki/kanko/sakuranoyamaH2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