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之里 別邸海與森,佇立在犬吠埼海洋與森林之間,廣大的大自然環境讓這間飯店雖不張揚卻讓你知道它有自己的傳奇,一踏進了它的門檻,就好像進入了一個寂靜卻又豐腴的世界。

這塊地曾經是日本皇族伏見宮21代貞愛親王在明治37年時建設別墅之地,旅館老闆買下這塊地後整整花了七年作環境的調查與評估才開始興建,整座飯店既有現代化與精緻豪華的設施,卻仍保留有日本傳統旅館沉潛和厚重的文化氣氛,讓人深深覺得這裡所能提供的絕不只是一個住宿的空間,而是一個讓人嚮往起清晨從太陽緩緩從海面升起,黃昏彩霞滿天窗外傳來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那一種擁抱天與地直入心靈的境地。

太陽之里 別邸海與森保留著日本傳統溫泉旅館的經營之道是為人之道,服務的宗旨是給你回家的感覺,強調的是溫馨體貼的服務與配合著四季變化的美味料理,讓你感受昔日傳統旅館的溫馨與溫泉文化。

這裡的客房幾乎都能眺望太平洋和犬吠埼燈塔,這只是普通客房,但是很溫馨舒適,房間都有私人露天泡湯浴場,當然還有看得見大海的大浴場。

大浴場

這是更高級的別墅型套房, 房間有寬敞的玻璃窗,窗外是松樹林和大海,有露天溫泉浴池,不過房間數不多已經客滿了沒法參觀。

晚餐是銚子特產的紅目鰱、自家種現採、當季的蔬菜。

西餐廳有爵士音樂表演。

晚上還有昔日溫泉旅館必備的鄉村歌舞伎演出,超有溫泉鄉的Fu啦!

他的眼睛會放電喔!

飯店還附設有SPA美森,SPA美森有原木打造的靜謐又溫馨的休息室,遊客可在森林環抱的環境下享受各種SPA療程,例如月光熱石療程、海洋療程、植物療程,果實療程以及按照四季推出的各種季節療程。最適合來這裡寵愛自己。

地點: 千葉縣銚子市犬吠埼10292-1

官網:http://ryokan-umitomor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