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超人氣的老舖料理店「割烹 金田屋」坐落在千葉縣印旛郡榮町,日本電視、雜誌經常來採訪,並曾受邀為日航國內線製作機上餐飲。

 

 

金田屋創業於1890年,當初是割烹旅館,並以川魚料理著稱,後來關掉旅館重新以料理店開業,現在的店主料理長勝田裕之已是第5代了。

 

 

 

門口掛著綠燈龍,表示它們家料理使用當地安心食材

 

 

 

金田屋以創作料理享有盛名,以千葉生產的豐富季節食材製作的傳統日本料理為基底、搭配西式的設計,看起來活潑又賞心悅目,吃起來更是美味銷魂。

金田屋採完全預約制,沒有預約絕對吃不到。我們點了各種套餐,價位大約在1600-2000日圓左右,真是便宜又好吃,經常客滿喔!

 

 

 

 

 

 

 

 

 

 

 

 

 

 

 

 

 

 

 

 

 

飯後甜點的黑豆生蜂蜜蛋糕,以榮町生產的丹波黑豆製作,榮獲2014年千葉夢幻逸品大賽金賞,是千葉縣代表的名果子。

 

 

 

 

 

 

地址  千葉縣印旛郡榮町安食3692

電話  0476-95-1105

時間  11:00~22:00

最近的車站   安食駅

休息日  第2個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