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波溫泉位於新潟縣最北的村上市,面臨日本海,是明治37年開採石油時噴出的溫泉,溫度高達95℃因此別名「熱之湯」,從JR村上站步行不到10分鐘就可到瀬波溫泉區,沿著日本海邊有多家溫泉旅館,是泡湯、賞日本海夕陽和享受美食於一體的好地方。飯店門口就有免費的足湯喔!

 

 

 

瀬波溫泉【汐美莊】以「晚霞映照下的溫泉海道」著稱,指的是從其溫泉設施、客房、旅館大廳都可以觀賞到絕美的夕陽。於2009年獲日本經濟新聞・日經PLUS1票選的「最美的夕陽之宿」第一名。

 

汐美莊的所有客房均面日本海,在設有露天浴池的客房即可一邊遠眺海面的夕陽,充分享受溫泉與夕陽之美。

 

 

 

 

 

瀬波溫泉特色就是高溫,源泉高達攝氏93℃,汐美莊使用「生溫泉」也就是不加水,因此常可見溫泉與氣溫不同而產生的「湯花」。

 

 

 

美莊的料理,使用捕撈自日本海的新鮮漁獲和美味至極的村上牛,及米鄉新潟的越光米等當地美味食材,豐富美味。

 

 

 

 

 

http://www.shiomiso.co.jp/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