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北部與俄羅斯接壤的希爾科內斯(Kirkenes)小鎮郊外,每年冬天都會打造一間雪旅館(Kirkenes Snowhotel),只在12月20日到次年4月20日期間營業,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裡面可是別有洞天。

 

 

 

 

 

雪旅館開始於2006年,大廳裡有晶瑩剔透的冰雕吧檯、冰椅,上面鋪有厚厚的馴鹿皮,牆上有雪雕像,超夢幻。

 

 

 

 

 

通往客房的通道也以極光般的燈光投射,感覺像是在外太空。

 

 

客房有二十四間,每間都有不同主題,有仙樂飄飄、動物,甚至有「夢露房」,搭配上五彩變幻的燈光,營造出的夢幻氣氛。

 

 

 

 

會不會冷死啊?當然不會,雪旅館的室內溫度控制在零下4度,床鋪是極地專用、零下35度都耐得住,可讓你暖暖的進入夢鄉。費用?當然不便宜,雙人房大約是720美元左右。

 

 

在這裡還可利用「哈士奇計程車」接機喔,就是狗拉雪橇啦!費用當然另計,也可餵馴鹿,很好玩也很花錢!

 

 

 

 

http://www.kirkenessnow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