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故鄉村」是新潟市的公路休息站,有3個主題館和花園,包括提供新潟市觀光情報的「時之旅人館」、提供新潟歴史、文化、生活及產品介紹的「魅力形象館」和販賣新潟特產、美食的「市集館」設備很完善,免費入場而且全年無休,簡直可以當成一個景點來玩。

 

 

 

 

 

 

 

「市集館」1樓是賣場,販賣新潟名產、銘酒、米、還有工藝品等,2樓是美食街,有「新潟B級美食橫町」和鄉土料理、壽司、餐廳,是個可以又買又吃的快樂地方。

 

 

 

 

新潟B級美食橫町超推薦,好吃、便宜、選擇多,CP值高!

 

 

新潟縣是拉麵激戰區,拉麵店密度全日本第四位,最具代表性的新潟五大拉麵系別為: 燕三條背脂拉麵、長岡生薑醬油拉麵、新潟濃厚味噌拉麵、三條咖哩拉麵、新潟細拉麵(あっさりラーメン)。

 

 

光看這海報就餓了!這幾樣都是必吃,啊只有一個胃,真是不夠用!

 

 

家拉麵潤便是燕三條背脂拉麵的發祥店。

 

 

結果我們一群人幾乎把拉麵點齊了!

 

 

我愛吃的親子蓋飯

 

 

這個「柏崎雕茶漬」曾在日本全國丼飯大賽中獲獎,但是沒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