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夏威夷大島的威美亞市集遇見了藝術家Shelley Hoist,她以取自大自然的棕櫚葉鞘作為素材創作,她來來自愛荷華州,她說小時候在家鄉撿撿橡樹、榆樹的葉子,現在她收集皇家棕櫚樹葉、亞力山大椰子、狐尾棕、檳榔、馬尼拉棕櫚等比她身高還高的樹葉,她說:「每一片都有獨特的個性,每一個都想變成獨樹一格的成品。」

她的工作室位於夏威夷大島西部,她想盡辦法運用天然材料創作,從浸泡、雕刻、縫製都是她一手包辦,她妹妹過世時她甚至用棕櫚葉做成骨灰籃,後來有很多人跟他買來裝動物的骨灰,因為都是純天然素材。

現在她的作品非常多元化,像是壁飾、瓶子、籃子、包包、帽子,甚至服飾,有些作品她更加上紙、皮革、骨、羽毛、貝殼來裝飾,非常別緻。

她的網站:http://shelleyhoi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