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ONATE CLUB KUJU」位於大分縣阿蘇九重國立公園內,是一間懷抱在大自然之間的休閒度假溫泉飯店,西式木屋建築沿著山坡而建,客房共有58間,房間的設計依著久住高原的地形有高低的空間、木造家具,感覺很有西部原野風情,客房外是一望無際的草原和阿蘇連峰,果真如期標榜的五感感受大自然之宿。

隨著四季變幻的景色,可從事自然散策、騎馬、星空觀察等活動,下雪的冬季還是泡湯最好,這裡的溫泉為久住自然湧出的碳酸氫鹽泉,與空氣接觸後成為茶褐色稱為「紅殼之湯」,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泡完湯後肌膚滑潤很有特色。

餐廳有壁爐、烤肉台,很歐洲風,西式料理以豐後牛和當地食材製作,不僅美味可口氣氛更是浪漫。

餐廳旁還有小小的圖書館和小酒吧,可以在這裡看看書真正享受休閒度假的感覺。

Resonate Club Kuju

地址:大分縣久住高原865

電話:+81-974-761223

網址:www.resonate.co.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分縣 阿蘇九重國立公園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