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新潟縣月岡温泉為「磐越三大美人湯」之一,大正4年因開採石油發現的溫泉區,以溫泉泉質含有高硫磺含量著稱,溫泉水為稀少的翡翠綠色,會隨著陽光變化成7種顏色,源泉溫度高達51度,號稱泡了會更美,深受女性喜愛, 漫步在溫泉街上就可聞到淡淡的硫磺香,溫泉街上有大型溫泉旅館和隱密的小型旅館,還有許多可試飲日本酒的酒藏、可DIY的烤煎餅店、果子屋、料理店等,是非常適合的散步街!


【温泉特徵】
●泉質:含食塩硫化水素泉
●主要効能:皮膚病、婦人病、血行器病、泌尿病、神經痛、風濕、火傷、胃腸病
●泉温:51度

 

1704

 

 

1697

 

 

1691

 

 住宿推薦】 


      白玉之湯 華鳳


白玉之湯 華鳳位於小高丘上,踏入館内在大廳就可感受到它的高級感,一整片的玻璃窗外是六千坪的大庭園,室內流水潺潺、裝飾的骨董、繪畫、藝術品、插花也超級大氣,給客人休息的地方也超寬敞。電影『新‧雪國』也是在這裡拍攝的呢!

官網 https://www.kahou.com/

 

 

 

 

 

 

 

 

它們家的溫泉可是自家泉源,館內有能舞台檜木風呂、露天岩風呂、白玉之湯回遊大浴場、按摩浴場、三溫暖…等好多的溫泉設施,女生還提供有毛巾衣讓你穿著在各個溫泉區裡走動,裡面不能拍照啦!

 

 

貸切溫泉的長廊感覺就很有私密性。

 

 

 

 

華鳳的餐廳區入口也超氣派,會席料理除了菜餚之外餐具也很精緻,真是色香味俱全。

 

 

兩人用餐的房間也好大,感覺真是貴賓級的款待喔!

 

 

這只是小菜啦!

 

 

客房裡還附上紙氣球,這真的很適合在塌塌米房間玩!

 

 

 

 

 


摩周


摩周飯店於2018年整體重新翻修,有五種房型,38間客房,館內的溫泉是100%名湯月岡之湯的源泉水,設有月美之湯、小町之湯、日高石庭之湯、源氏之湯四個露天浴池,可一邊眺望庭園景色一邊享受溫泉。 官網:https://www.masyuu.co.jp/

 

2 (4)

 

1 (1)-horz

 

 

1682

 


湯遊宿 曙


25間客房的日式風情小旅館,有美麗寬闊的庭園,和面對著庭園新設的「附露天風呂客室」溫馨浪漫,是月岡温泉第一個附有「源泉」露天風呂的風呂。官網: https://www.yado-akebono.jp/

 

img_223316_8img_223316_6img_223316_7img_223316_5img_223316_1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