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田溫泉 室內拖鞋桌球賽三日遊

6月16日(五) CI110 AM6:50 桃園⇒福岡⇒博多駅(計程車20分鐘) ⇒のぞみ28号⇒新山口駅(35分鐘)⇒瑠璃光寺⇒長州苑『瓦蕎麥麵』⇒常榮寺喝抹茶⇒山口市菜香亭(和 服體驗) ⇒かめ福住宿⇒はるさ晚餐(湯田温泉酒祭執行長の店)

6月17日(六) かめ福⇒室內拖鞋大賽會場⇒秋芳洞⇒秋吉台⇒秋吉台自然動物園⇒狐之足跡足湯⇒晚餐常盤飯店壽喜燒⇒かめ福

6月18日(日) かめ福⇒宇部市常盤公園(植物園・動物園)⇒午餐⇒新山口駅⇒博多駅

 

來到山口縣怎能不吃去年爆紅電視劇月薪嬌妻讓兩人感情急速加溫的秘密武器瓦蕎麥麵】呢!

【瓦蕎麥麵】是山口縣的名物鄉土料理,翠綠色的抹茶蕎麥麵盛在加熱過的燒燙燙瓦片上,上面鋪上蔥、海苔絲、雞蛋絲和牛肉等配料以及蘿蔔泥,色彩豐富很能促進食欲,尤其是熱騰騰的瓦片將茶蕎麥麵烤得脆脆的,香味十足超好吃喔!

午餐就選在瑠璃光寺前的長州苑本館,這是開店已有40年的鄉土名產館和餐廳,一樓是賣場,二樓有團體用餐區,全新裝潢成座位席,寬敞明亮,可容納216位客人。

團體用瓦蕎麥麵套餐附湯、炸物、香菇飯、小菜,此外也提供各種季節膳食。

旁邊的【食事處香山】提供個人旅客用餐、喝咖啡。

吃過飯可別錯過現在日本最夯的CREMIA (克雷米爾) 霜淇淋,霜淇淋以北海道高級鮮奶油製作,超綿密濃郁,甜筒以俗稱貓舌頭的法式曲奇餅乾儂格酥(langue de chat)製作,充滿奶油香又酥脆,入口即化,真是罪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瓦蕎麥麵 長州苑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