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田市位於大分縣西邊,筑後川穿越日田市的中心,豐潤的水資源與山林環繞,有如一座隱身在山之邊水之媚的驚奇之都,在日田的隈町地區就可看到筑後川上游寬廣的三隈川悠悠的流敞,川邊羅列著6家溫泉旅館,雛之里 山陽館是其中之一,這是由創業102年的老旅館在2007年重新翻修打造成天天都像女兒節氣氛的旅館,裝潢設計處處可見女性的纖細與溫柔。

 

山陽館的房型有和室、和洋室、露天風呂付客室等,我最喜歡這間雛子套房,高出的大展望窗可一覽三隈川絕景,感覺特別浪漫,部過這間沒有浴室,有衛生設備啦,泡湯要去大浴場。

 

 

山陽館有三艘屋形船,特色是玻璃屋頂可以看星星喔!

 

 

 

 

 

 

晚餐就是在新型的展望屋形船『雅 Miyabi』用餐,支配人御手洗先生來打招呼! 

 

 

 

 

換上浴衣在船上用餐,超浪漫啦!

 

 

 

三隈川的夕陽美景真是令人陶醉!

 

 

 

 

夜景也超美的,大家在比賽誰可以拍出藍色夜空!夏天搭屋形船觀賞鵜鶘捕魚,好有夏天的氣氛喔!

 

 

 

 

 

 

交通

水鄉日田有九州的小京都之稱,自古便是幕府的直轄地,稱為「天領」。位處大分縣西北部,距離福岡機場、JR博多站、別府溫泉與JR大分站都只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特級或高速巴士) ,距離湯布院僅需45分鐘,是北九州的交通要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