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新梅田藍天大廈的空中展望台是看夜景不可錯過之地也是有名的「戀人聖地」。

L1040555.JPG 

先搭乘透明電梯到39樓買票然後換乘透明電扶梯到40樓。

L1040511.JPG 

在40樓的室內有很多情人座,很多情侶摟在一起看夜景,挺浪漫的。

L1040512.JPG 

再往上至環形的屋頂繞一圈可360度的欣賞大阪無敵夜景,最好天為黑就上來等待天色漸暗時,地面上的燈火閃爍出鑽石般的光芒,到處閃閃發亮。

  

淀川上並列的三座橋分別是阪急電車的鐵橋、5連拱門的十三大橋和 NTT 的通信專用橋。 

展望台上到處都是儷影雙雙,戶外還設有一個露米連廊(Lumi Deck)~兩人坐在中央的座椅上,牽住彼此的手,觸摸設置在左右兩旁的不鏽鋼半圓形蓋,地面上的燈彩就會亮起來,來電啦!還有日本人來拍婚紗呢~

L1040526.JPG

L1040552.JPG  

心鎖是這裡最熱賣的商品

L1040521.JPG 

寫下兩人姓名、日期、誓言,鎖住。還真鎖了不少顆心呢!

L1040535.JPG 

空中庭園展望臺門票

成人:1000日圓

中學生:700日圓

小學生:500日圓

老年人(65歲以上):800日圓

幼兒(4歲以上):200日圓

 

參考行程

01 桃園-關西機場-大阪新阪急飯店-Rutokafe輕食-梅田藍天大廈-阪急三番街-阪急百貨梅田本店 美食街-飯店

02 梅田-桂-嵐山-優佳雅嵯峨嵐山店-野宮神社-竹林之道-天龍寺-嵐山-桂-烏丸-錦市場-京町家 錦上ル-八坂神社-清水寺、地主神社-星巴克、LOW JET COFFEE高台寺-河原町-梅田-阪急32番街空中庭園餐廳晚餐-飯店

03 阪急梅田站-池田-日清泡麵發明紀念館-池田-石橋-箕面瀑布-大江戸溫泉物語-梅田拿行李-難波ibis Styles Osaka 飯店

04 大阪難波-尼崎-元町-神戸港灣遊船 皇家公主號- 神戸CITY LOOP巴士海鷗-地下鐵三宮站前-拉麵太郎三宮本店-三宮-新神戸-神戸布引香草園-三宮-西元町-柿本商店-神戸貓頭鷹咖啡館-南京町-神戶港-晚餐THE MARCUS SQUARE KOBE-尼崎-難波ibis Styles Osaka 飯店

05 難波-梅田寄行李-神戸三宮-麺蔵 加納町本店-北野異人館-三宮-梅田拿行李-關西機場-台北

 

參考資訊

阪急阪神全線乘車劵 黃金路線 360°(http://www.kansai360.net/zh-tw/)

日盟國際商務有限公司(http://www.ri-meng.com/)
欲索取免費資料請私訊 Face Book 遊日盟族(http://goo.gl/NNCzp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