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鹿兒島市去玩,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白熊” 刨冰,造型可愛的“白熊”刨冰是該店創始人久保武在1947年時想到在刨冰中加入日式點心餡料而開始的,現在可是鹿兒島的名物,這次利用西鐵全九州SUNQ PASS4日券到鹿兒島、宮崎趴趴走,來到鹿兒島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必吃的冰品呢。

 

 

IMG_0112  

 

創始元祖本店「天文館むじゃき」1樓「白熊菓琲」白熊刨冰,刨冰上加上果凍、水果,並以葡萄來做白熊的眼睛和嘴巴、櫻桃做鼻子,看上去就像是可愛的白熊臉龐呢。

 

IMG_0113  

 

“白熊”刨冰的冰綿密細緻,就像我們的雪花冰,總店共有19種“白熊”刨冰,一到夏天每天可賣出3千碗冰呢。 

 

IMG_0114IMG_0116  

 

【天文館むじゃき本店】
TEL:099-222-6904 

10:00~20:00)

 

這是鹿兒島中央車站的AMU PLAZA地下一樓的白熊&鐵板燒 天文館むじゃき店,真是巧妙的組合。10點才開店喔,到晚上9點。


超大碗特製白熊冰

這是外帶杯

 

西鐵SUNQ PASS

SUNQ票有「全九州4日券」「全九州3日券」「北部九州3日券」三種。使用日内,連續3天(4天)可以自由上下車。

1.「全九州」可在九州內七縣+下關使用,三日10,000日圓,4日14,000日圓。
2. 「北部九州」可在下關、福岡、佐賀、長崎、大分、熊本三日內自由使用,8000日圓。

如何使用SUNQ票
上下車時向司機出示「SUNQ票」就可乘巴士了。(熱門長途巴士需預約)
.
巴士前方和乘車口旁貼有SUNQ PASS識別標籤,很好辨認,

預約
各機場巴士合作窗口預約:http://www.nishitetsu.jp/docs/zh_tw/sunq_pass_tw_2.pdf

 

route_img1

遊日盟族http://goo.gl/NNCzpb
欲索取免費資料請私訊官網:http://www.ri-meng.com/

sunQpass
http://www.sunqpass.jp/traditional/index.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