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映的電影「羊之木」是以山上達彥與五十嵐美聯合創作的人氣漫畫改編的懸疑片,影片由拍攝《纸之月》聞名的吉田大八執導,錦戶亮,木村文乃,北村一輝,優香,松田龍平,市川實日子等人主演,故事講述政府試行一項「極機密計劃」,將6名曾犯下兇殺案的殺人犯,送往寧靜的小鎮魚深町,作為新居民在此重新生活。

 

 

影片裡的魚深町以富山縣的魚津市為場景,取景的地點從拉麵店、理髮院、漁港海濱、居酒屋、市役所、大町海岸公園等,來魚津走一圈真的好似走進電影裡,十分有趣。

 

 

這個放置在海邊的電影道具,是電影裡的魚深町是的守護神半人半魚神。

 

 

 

 

 

 

魚津市特別製作了「羊之木」電影場景地圖,可在下列地方索取:

魚津市役所、魚津商工會議所、魚津駅前觀光案内所、海之駅蜃氣楼、北陸自動車道有磯海SA下線、魚津市立圖書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