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葺之鄉藥師溫泉「旅籠」隱深在群馬縣的淺間山群山之中,占地7000坪的敷地內有自日本全國移築來的7棟超過100年歷史的古茅葺屋頂民房建築,來到這裡感覺好像穿越時空,回到江戶時代的山中集落。

 

 

 

 

 

 

 

 

 

 

 

 

 

 

 

好古樸的行李車喔!

 

 

作為住宿旅館的建築使用的是100年前的古材打造成舒適的現代化住宿設施,氣派的大樑、裝飾著古早家具用品,充滿懷舊氣氛。這裏還展示了多達5000件左右的古美術文物,有如古老日本的豪華湯宿。

 

 

 

 

 

這裡的溫泉是江戸時代就發現的源泉,湯屋有好多種可選擇,眼前就是瀑布的露天風呂「瀧見乃湯」、「藥師之湯」、以自家栽培藥材的「郷之湯」及貸切風呂等多種湯屋。

 

 

在群山環抱的茅葺屋頂建築內品嘗豐盛的圍爐裡會席料理,真有一股走進世外桃源的風情呢。

 

 

地點:群馬縣吾妻郡東吾妻町本宿3330-20 

電話: 0279-69-2422 

官網: http://yakushi-hatago.co.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群馬縣 藥師溫泉 旅籠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