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和歌山白濱溫泉的Tore Tore Village在2016年7月1日新落成的「熊貓村Panda Village」萌到爆,25棟圓滾滾的「熊貓屋」全部以熊貓為主題設計,每棟彩繪的熊貓造型都不同,有橘子、龍蝦、機器人等造型,色彩繽紛各有特色,萌到爆,感覺好像走進童話世界,後方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大型遊具,最適合帶小朋友的家族旅遊。

 

 

 

 

 

 

除了外部造型不同,內部的裝潢與家具也有些許不同,好像住別墅,還有天窗晚上可看星星,全部都是禁煙房,熊貓屋基本有三款:

 5人部屋(洋室):可供2-5人住宿

 6人部屋(洋室):可供3-6人住宿

 6人部屋(和洋室):可供2-6人住宿

 

 

 

 

 

 

 

 

 

 

 

 

住客可利用附近的溫泉設施「Tore Tore之湯」、海鮮自助餐廳「Tore Tore亭」以及至西日本最大海鮮市場「Tore Tore市場」瞎拚、嚐美食。

 

 

 

 

 

 

預約電話 : 0739-42-2200

地址 : 和歌山縣西牟婁郡白濱町堅田2498-1

交通 : 從大阪搭JR至「白濱站」約 2 小時,大阪站/難波站搭高速巴士至「とれとれ市場前」站,車程約3小時

網址 :  www.panda-vill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