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就是要逍遙自在,所以不要太貪心排太多點,這次和歌山自駕遊4日行程到高野山住宿坊、熊野古道變身平安貴族、勝浦溫泉住浦島飯店、白濱包棟民宿、串本訪本州最南端潮岬、白良濱、泡海邊的歷史名湯 崎之湯、海邊喝咖啡....旅程很順,玩得超開心,給大家參考。

1桃園→關西機場→高野山

桃園    CI152(09:50)-關西國際機場(13:20)-租車、出發14:30-高野山(16:00)-宿坊Check In-瞑想體驗-精進料理-夜遊奧之院

下飛機、取車直奔高野山,要趕在4點到宿坊Check In,4點30分參加冥想體驗、晚禱。

2高野山→田邊市→新宮市→那智勝浦町

早課(06:00-07:00) -宿坊Check Out (07:45)-高野山散策(壇上伽藍、金剛峯寺、奥之院) -高野山出發(10:30) -午餐(12:30)霧之郷高原-熊野本宮大社、大斎原(1.5小時) - m-affably(熊野香精)逛購-勝浦溫泉浦島飯店Check In(18:00)

霧之郷高原距離熊野古道僅2分鐘的山上民宿餐廳,提供露天溫泉、大浴場、陽臺、和式客房。這裡景色一級棒,餐食個人覺得普普還好而已,不過館內全域有免費Wi-Fi,挺適合途中休息一下用餐看風景,上網發信息,由於這裡提供外國人打工換宿,因此有會說西班牙、中文等外語的工作人員。如果住宿在此,可安排熊野古道散步、平安時代服裝體驗、農業體驗等活動,從這裡到瀧尻王子、高原熊野神社徒步3分鐘。

21

214401068

熊野香 m-affably販賣自家研發出以熊野本地產的檜木、樟木、芝原杉等天然樹木為原料所提煉製作出的100%純天然芳香精油及芳香蒸餾水等地香精店。店面不大但產品多元,很香!很好買!  地點: 新宮市五新1-21

40130931005_047ffa6e70_c

27153284478_4439b3fdb5_c

39215448040_ebd5f98235_c

3那智勝浦町→串本→白濱

浦島飯店(09:00)出發-熊野古道「大門坂」-熊野那智大社、那智山青岸渡寺-那智瀑布(11:00離開)-潮岬觀光塔-觀光塔餐廳午餐(14:00出發)-白濱-白良濱、円月島-崎之湯温泉-梅樽溫泉Seamore飯店自助晚餐-包棟民宿九十九莊Check In

觀光塔餐廳超級漢堡

海邊的露天湯  崎之湯温泉

民宿九十九莊整棟包,就像自己的家,開home Party!

 

4白濱→南部町→關西機場

九十九莊(09:00)出發-「Kagerou Cafe」早餐-TORETORE市場逛逛、PANDA VILLAGE參觀(10:30出發)-午餐 (みなべ Café de manma)-梅酒製作體驗-白崎海洋公園、BOAT CAFÉ下午茶(16:00出發) -關西機場(CI173 19:00起飛)

白濱「Kagerou Cafe」是由和歌山知名的「福菱」銘果公司直營的時尚咖啡店,有看海的陽台座位,這裡的早餐很出名,店裡販售有超人氣的Kagerou,這是以泡芙般狹長的餅乾夾著滿滿的鮮奶油和水果製成的甜點。我們明明只是來吃早餐的,但是沒有一個忍得住誘惑,又點了一堆甜點,吃得超開心,減肥的事明天再說了!

1

5

4

3

6

7

2

梅酒製作體驗,你看他們多認真啊!

41

BOAT CAFE 衣奈碼頭  偷得浮生半日閒!

BOAT CAFE 衣奈碼頭原本是租船用的碼頭,經過翻新改造成時尚的倉庫咖啡廳,眼前是美麗的太平洋,可以欣賞到地平線上日落的壯麗景色。提供石爐烤披薩餅、章魚飯等度假村式的午餐菜單及豐富的咖啡、茶等飲料,和美味的煎餅、法式吐司等甜食。在露台座位吹著宜人的海風、眺望大海,吃吃點心喝咖啡,很好消磨時光,這裡的日落特別壯觀,很推薦給女孩和情侶喔!  地點: 和歌山縣日高郡由良町衣奈 衣奈海岸  電話:0738-65-2522

1

2

4

3

5

7

6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