鏝繪

 

宇佐的安心院地區以華麗的鏝繪裝飾的建築著稱,是全日本鏝繪最多的地域

 

03

 

所謂「鏝繪」是指盛行於日本江戶末期至昭和初期的牆碧立體浮雕.那是水泥瓦匠運用水泥抹刀將水泥刀鑿出的浮雕,圖案大多為象徵祈求招福、驅魔、子孫繁榮等的吉祥圖案,安心院從明治初期就非常盛行製作,至今仍保存了70多處的鏝繪。

 

02  

 

安心院葡萄酒工房

 

安心院地區也是西日本有數的葡萄產地,這裡霧濃、溫差大,很適合栽培葡萄,在安心院葡萄酒工房可參觀葡萄園和試喝葡萄美酒!

 

044  

 

更別錯過了美味的巨峰葡萄霜淇淋喔!

 

2011-02-04-09-43-09-9896  

 

 

基本資料

地點:大分縣宇佐市安心院町下毛798

營業時間:916時(參觀至17時)

交通:JR日豐本線在柳ケ浦駅下車。

 

 

院內地區

 

宇佐的院內地區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峽谷地形,至今仍保有75座高橋墩的石橋,密集度佔日本第一

 

  

 

 


 

千財農園  賞藤花

 

宇佐市四日市地區的千財農園占地2400坪,種有240棚的藤花,4/5月正是滿開時刻,而且是免費開放觀賞呢!一直到5月上旬都是賞藤花的好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