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岡縣東伊豆稻取溫泉海濱的岩場天然海水浴場將於7/21~8/25開放,這是町營的泳池,可以游泳和觀察海洋生物與小魚生態,最適合帶小朋友來戲水。門票:大人200円、小孩100円。此外,8/1~8/5有抓海螺、鮑魚大會,參加費500円。

 

 

 

海水浴場就位於伊豆稻取溫泉稻取荘溫泉旅館旁,住客可免費去天然海水浴場玩耍及參加抓海螺、鮑魚大會喔!伊豆稻取溫泉稻取莊位於東伊豆能夠瞭望大海原的最佳地點,擁有可一望大海、感受到海風的美景露天浴池“蒼空",在這裡泡湯可以帶給您至高無上的身心放鬆體驗。

 

 

6/28日開始,“蒼空"採男女交換制。女性利用時間15:0024:00男性利用時間5:0010:00  。所有的客房亦面向廣闊大海。可同時享受溫泉與海景喔。

 

 

 

此外,6/28開始貸切風呂三日月也全新裝潢即使沒入住這裡也可來享受絕景的露天風呂,同時感受天空、海洋與海風!

費用: 50 2160。  官網  http://www.inatoris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