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縣擁有豐富的大自然,縣內的賞楓勝地不勝枚舉,你可安排搭乘遊覽船湖上賞楓,搭乘纜車從空中一覽滿山楓景,亦或是在名園、公園等賞楓勝地散策等各一情趣的賞楓方式,飽覽新潟楓葉絕景。

 

松雲山莊

位於柏崎市的松雲山莊是1926年市内東本町的蓮池庭師2代建造的日本庭園,園內植滿了赤松、杜鵑花、紅楓,並配置有燈籠、太鼓橋、東屋、池塘等造景設計,以及日本少有的木村茶道美術館。在11賞楓期間,滿園覆滿赤・橙・黄三種顏色,夜間還會點燈照景,更是古雅浪漫。木村茶道美術館還會在屋外設置茶席,讓遊客一邊品茶一邊賞紅葉,感受秋天的深奥與美麗地點:新潟縣柏崎市緑町3 交通:JR「柏崎」站步行約20分鐘

900

湖上賞楓  奧只見湖

奧只見湖是只見川上游的人造蓄水湖,是新潟縣屈指的紅葉名所,2000公尺的高山環繞, 10月中旬~11月上旬間,櫸木原生林的黄葉與茶葉、楓葉屬的赤、紅、紫、朱等五彩繽紛的紅葉交織,從湖畔搭乘遊覽船約30分鐘的周遊航程,可從湖上賞楓,由於山頂終年積雪,因此在紅葉全盛時期可觀賞到多層次的色彩,感受真正的楓情萬種。

800px-Lake_Okutadami_004.jpg

ScreenHunter_06 Sep. 12 10.20.gif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