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迎來明治維新150周年,明治維新重地的山口縣以「山口開花.播種未來~回顧150年歷史、連結150年將來~」為主題,舉辦「第35屆全國都市綠化山口博覽會(暱稱:山口夢花博)」來慶祝。

d35835-7-747430-3


八大區繽紛多彩

花博共有8大區,有免費區及付費區,從1,000萬株山口縣花卉妝點的夣庭園開始,到日本最長竹製雲霄飛車、日本最高的鞦韆、日本最大草坪廣場等。

1.迎賓區:以山口 19市町之花與綠與生活。

2.花之谷區:展示山口縣特有花卉的夢之庭園,有5個庭園可五感體驗花之樂趣。

3.庭院展區:體驗庭院的新魅力, 來賓可實際進入庭院中親自体験及園藝師設計的庭院設計技術及說明。 
4.森林野餐區 :享受公園未來使用方式的野餐、生活區。

5.山之戶外遊樂區:支援育兒的山之戶外遊樂區

6.海之戶外遊樂區:支援育兒的海之戶外遊樂區

<免費區域>

7.2050年的森林區:遊玩森林,享樂造林

8.海之大草園遊樂區:在日本第一的草園廣場遊玩

 

在山之戶外遊樂區有沿著山坡而建的日本第一長的竹製雲霄飛車可玩!

在海之戶外遊樂區有日本第一高的木製鞦韆 及日本第一長的木製鞦韆,你可以盪在山海之間喔!

地點:山口市「山口KIRARA博紀念公園」
http://yumehana-yamaguchi.com/language/zh-t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