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濱溫泉與道後溫泉、有馬溫泉並列為「日本三大古湯」。坐落在南紀白濱山丘上的Infinito Hotel & Spa,是2017年4月改裝開放的新潮宿泊設施,從旅館可展望雄大的太平洋和白濱優美的海岸線景觀。

 

 

 

 

充滿歐洲海洋風情的旅館內空間寬敞,不僅有源泉放流式溫泉設施、芳寮美容院、健身房與圖書室,室外還有游泳池(4月底到10月開放)!

 

大廳的許多家具都進口自歐洲。

 

 

 

 

 

 

 

 

 

這裡的溫泉浴池超浪漫!

 

 

 

客房有和室、洋室,豪華的LANAI SUITE】客房附有引自行幸之湯的露天風呂、專用的浴巾等,在房內即可獨享流放式露天溫泉。

 

 

 

 

飯店附設的GIOVANNI花園餐廳提供義式料理,主廚來自義大利北部的維洛那,住客可享用以義大利鄉土料理為基礎,搭配當地新鮮食材所製成的創意義大利料理。

 

 

 

 

 

 

 

 

 

南紀白濱INFINITO HOTEL & SPA

地點: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2018 電話:0739-42-2733

交通:南紀白濱空港或JR白濱駅接送(需事前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