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濟島是韓國第二大島,這裏以多島美和海鮮出名,在碼頭就看到這裡賣著海參、 海膽、海鞘奇奇怪怪像腸子一樣的海蟲之類的吧!

 

 

 

 

從巨濟島搭船可前往散落在巨濟近海的無數小島,親身感受海洋與海岸風光,其中最著名的便是海金剛和外島海上農園。

 

 

 

海金剛矗立在閑麗海上國立公園的岩石島,是形似金剛山而被稱為海金剛,搭乘遊覽船可觀賞到海金剛雄偉的山勢、鬼斧神工的斷崖峭壁以及巨大的彌勒岩石、燭臺石、夫妻石等大自然造就出的奇岩怪石。

 

 

 

 

 

遊覽船還會開進海金剛中間東西長100公尺,南北長180公尺的十字洞入口處讓遊客拍照。這裡也是欣賞日出和日落美景的名勝,尤以在日月峰和獅子岩上看到的為最佳。

 

 

 

 

 

 

 

海上的花園島嶼  外島海上農園

 位於閒麗海上國立公園的外島海上觀光農園是一處海上植物公園,因韓劇《冬季戀歌》裴勇俊和崔智友在那裏拍了一場吻戲而大大出名,吸引不少韓劇迷慕名前來朝聖。

 

 

這座私人島嶼種植許多椰子樹、仙人掌等3,000多種亞熱帶植物,又刻意規畫出愛琴海希臘島嶼的風情,感覺一點都不像在韓國。1969年,島主李昌浩在釣魚時爲躲避風浪而來到這裏,後來買下此島與妻子兩人花了約30年的時間打造成觀光農園,有大片的山茶、冬柏樹林以及仙人掌、可可豆樹、椰子樹等熱帶植物。

 

 

登島之後可沿途參觀維納斯花園、天國的階梯、Lee House 、Benvenuto 庭院 、 大竹路、觀景臺 、 雕像公園、 伊甸園教堂、愛之丘觀景臺、希望燈塔 等22處看點,但是沒有住宿設施,遊客只能短暫停停留約一個半小時然後搭同一艘船回。

 

 

 

 

 

 

 

開放時間:08:00 ~ 19:00

官網: http://www.oedobotania.com/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