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野山奧之院夜遊是惠光院主辦的夜間活動,由高野山的修行僧或是居住過寺院的執事帶隊,沿途解說真言密教、大師的話、墓碑説明、奥之院不可思議的傳説、僧侶的生活、高野山的歴史及名店等等的介紹,體驗與白天 完全不同氣氛的高野山。今年4月開始,費用為2500日圓,網上事先預約只需2300日圓,含回程巴士送往住宿地點。為了讓大加可以感受高野山夜晚充滿幻想的氣氛,人數限定為35名,所以要及早報名喔!集合時間為晚上7點在惠光院,8:30結束在奥之院御供所解散或前往搭車 ※注意事項:蓮花院及西南院由於門限及洗澡時間的限制無法參加。預約  https://www.night.koyasan-okunoin.com/ 

d81480

奧之院是高野山的信仰中心,從一之橋開始約兩公里的參拜道通往弘法大師入定之御廟,兩旁有超過二十萬基的大名墓所、祈念碑、慰靈碑及樹齡近千年的參天大樹羅列,散發出濃郁的歷史氣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野山 奧之院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