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馬縣前橋市的金子種苗群馬花卉公園位於赤城山南側,佔地廣達18.4公頃,是以花卉為主題的公園,設有日本庭園、英式花園、主題花卉溫室等各種設施,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不同的花卉盛開。

初夏是賞玫瑰花的季節,群馬花卉公園自5月18日(六)至6月16日(日)期間推出香氣玫瑰花節,期間中展示世界各國的400品種、1,700株玫瑰花。

2019年最大看頭是「灌木玫瑰之丘」,品種新增了134種,有日本及世界各地的珍稀大型傘狀灌木玫瑰,走進花園芳香撲鼻、五彩繽紛。

 

 

5月28日(二)~6月9日(日)有農林水産大臣賞的香氣玫瑰切花展,前橋的玫瑰曾三度榮獲農林水産大臣賞切花品評會的最高賞,此次切花展介紹其中的約50種品種。

 

 

 

地點:群馬縣前橋市柏倉町 2471-7 

電話: 27-283-8189 (金子種苗 群馬花卉公園)

營業時間: 9:00~17:00(3月~10月)9:00~16:00(11月~2月) ・ 夜間

▼費用:大人 4月~6月700日元、7月~3月600日元・中學生以下免費

▼交通・ 從JR兩毛線的前橋站,駕車行駛約30分鐘

      ・ 從關越高速公路赤城IC或北關東高速公路伊勢崎IC,開車約3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