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浦溫泉鄉坐落在紀伊半島東南端,是和歌山縣南部有名的溫泉鄉,沿著海岸邊林立著無數很有特色的溫泉旅館,這些旅館大多擁有自家泉源,可看著浩瀚的太平洋聽著潮騷泡湯!

最有名氣的便是座落在狼煙山半島上的浦島飯店,飯店有4個館,盤據狼煙山頂和水邊,進出要搭接駁船,最大的特色是擁有天然的洞窟溫泉-忘歸洞了!從飯店可到狼煙山頂遊ㄧ園,狼煙山名稱是因為幕末時發現黑船之際在此山上點燃狼煙通報而來,以前也是漁夫觀察鯨魚出沒之處,視野很好!

 

 

 

 

 

 

IMG_0741.JPG

忘歸洞的名字來自大正初期時紀州藩的德川賴倫來這裏泡湯讚賞此處「舒服得令人忘了歸去」。溫泉就位在這個巨大的天然的海蝕洞窟內,湯池有好幾個都是依著洞窟的天然形勢略加修葺而成,泡在臨海的湯泉還可欣賞美麗的海景、聆聽起伏的海濤聲,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bokido_n1.jpg   

除了忘歸洞,旅館內還有原味內湯、玄武洞、今日湯館、狼煙之湯、磯之湯、天海之湯等,每一個都很棒哩!這裡的溫泉泉質為含硫磺的鹽化物泉,對慢性關節炎、肌肉酸痛、神經痛、慢性婦女病、胃腸病、糖尿病、冷症等,有不錯的療癒效果。 

bokido_n3.jpg  

 

 另一間是中之島飯店,顧名思義就是占據整座海中之島,有3個館,一樣霸氣,當然ㄧ樣需搭接駁船進出。

 

 

中之島的露天湯都在海邊,聽得見著潮聲,最出名的便是作家藤本義一命名的「紀州潮聞之湯,這個男湯視野很好,但是也很容易被看光光。

女湯比較隱密些

IMG_0673.JPG

也可以到山上玩耍,山上還有足湯,可眺望比美松島的紀之松島。

 

串本町是本州的最南端,這裡最著名的景點便是橋杭岩,大大小小的奇岩彷彿是刻意的成一直線排列在碎石沙灘上而蔚為奇觀,你一定要在這裡等到日落黃昏時拍照,才會美得很夢幻。

JR 東海【伊勢、熊野、和歌山地區周遊券】將於7月15日刊使發售,從名古屋、大阪前往和歌山更便利了!

  ① 適用地區範圍 JR 在來線

・名古屋~新宮~大阪市內(經伊勢鐵道或經龜山,經紀勢本線、阪和本線)、名古屋~龜山~奈良~ 大阪市內(經關西本線)、多氣~鳥羽(參宮線)、關西機場~日根野(關西機場線)等 JR 特急、快 速、普通列車的普通車自由席均可不限次數自由乘搭。

・普通車指定席也可使用,但只限 4 次

※關西機場~新大阪間的特急「HARUKA」僅限自由席。

 

 其他交通工具

・三重交通公司的部分路線巴士(尾鷲站口~鷲毛間、尾鷲站口~瀬木山~熊野古道中心間、熊野 市站前~千枚田・通峠入口間、伊勢二見鳥羽周遊巴士 CAN 巴士全區間、外宮~内宮間)、熊野 交通公司的部分路線巴士(勝浦站~那智山間、勝浦站~新宮站間、新宮站~本宮大社前間、新 宮站~小口間)、和歌山電鐵的貴志川線(和歌山~貴志間)可不限次數自由乘搭。

・在和歌山站、紀伊田邊站、白濱站可以利用車站提供的單車出租服務。 (僅限 12 歲以上。有效期內可以每天利用。因單車數量有限,有可能出現全部租出的情況。)

 

② 價格:成人 11,000 日圓 兒童(6 歲-11 歲) 5,500 日圓

③ 有效期間:連續 5 日

④ 設定期間: 2016 年 7 月 15 日(五)開始兌換和使用 (由同日起,於海外指定旅行社陸續開始發售。)

 

 

 

arrow
arrow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