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島西部的祖谷地區,山峰高聳入雲、溝壑深不見底,自古被譽爲日本三大秘境之一。

SS000071-1 

四國三郎之稱的吉野川支流的祖谷川清流,蜿蜒穿行于群山之間形成了深深的溪谷。

P1160579 

大步危峽谷溪水清澈、兩岸有許多奇岩怪石,夏季可搭船漂流而下,大步危下游3公里處就是小步危,有許多砂岩、片岩的岩石表面,美麗又充滿魅力。

729d8028bb9e936aa296fc1eb42b1af4  

02c176ce38bcb7b70afeb48987acea5b  

橫跨在祖谷川的葛藤橋是日本三大奇橋之一,被指定爲國家的重要民俗文物,現在每隔三年重新架設一次,過橋費每人500日圓就是用來維修用的。

P1160528  

P1160535  

 

P1160531  

在三好市東祖谷的落合村落中仍保持有一些百年歷史的傳統日式茅草屋,經由東洋文化研究學者阿列克斯•科爾先生監制,將這些茅草屋改造成舒適的住宿設施。

  capture-20140716-194608

這些古風古色的茅草屋都建在村落的陡峭斜坡上,可眺望四周風景,外觀保持傳統原味,但是屋內的廚房、衛生間、浴室設施都是最新的,還配有Wi-Fi,讓外國遊客也可以在這裏渡過悠閑的假期。

 capture-20140716-195221   

現有三棟日式茅草屋民宿設施(浮生(Fusho)、晴耕(Seiko)、雨讀(Udoku)由三好市經營,對遊客開放。今年的五月份又有三棟新的日式茅草屋民宿(雲外

(Ungai)、蒼天(Soten)、悠居(Yukyo)並已開始營業。預約請上網或去電。

capture-20140716-194608

桃源鄉祖谷山裡

地址:〒778-0202德島縣三好市東祖谷落合142(接待處)

電話:+81 (0)883-88-2540(諮詢時間:9:00〜18:00(年中無休))

官網:http://www.tougenkyo-iya.jp/ 日文

英語:http://www.tougenkyo-iya.jp/index_en.html

 

交通:推薦乘車前往接待處,也可以爲遊客安排出租車,詳情請致電事務所。最近的車站是JR大步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