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泉州地區古稱和泉國,指的是大阪府西南邊的堺市、岸和田市、泉大津市、貝塚市、泉佐野市、和泉市、高石市、泉南市、阪南市、忠岡町、熊取町、田尻町、岬町等13個市町區。這個區域或許沒有甚麼驚天動地的景點,但卻是造就大阪成為一大商都和美食之都的中流砥柱,歷史、文化、祭典、自然、農產、海產、美食感覺更加親近平民百姓也更原汁原味。

賞櫻秘境  山中溪

阪南市的山中溪兩岸在昭和40年代種植了許多櫻花,現約有1000棵染井吉野櫻和山櫻,開花時間約為3月下旬~4月下旬,賞櫻期間夜晚會打上浪漫的燈光,非常華麗。

這裡可是許多攝影師鍾愛的拍櫻花景點,從JR山中溪駅開始就有很多拍櫻花的據點。

當然這裡也是拍電車與櫻花的最佳地點

此外,每年在淘氣王國舉辦的「山中溪櫻花祭」也有許多熱鬧的活動,更可拍到意想不到的畫面喔。

和泉資源再生環境公園

和泉市的和泉資源再生環境公園是利用産業廢棄物掩埋場再生的公園園内的設備、資材也是以資源回收再造,園內種有四季花卉,設有日本庭園,一年四季都可觀賞不同的花。

1月~3月紅梅、日本水仙

3月~4月油菜花、水仙花

4月~5月芝櫻、鬱金香

6月~7月薰衣草

8月     向日葵

10月~11月 波斯菊

免費入場

開園時間  8:00~17:00星期一休園

交通  南海電鉄[難波駅]→泉北高速線[和泉中央駅]下車→南海巴士[納花]下車→徒歩約15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阪南市 山中溪駅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