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湯田溫泉參加一個超有趣的室內拖鞋桌球大賽,「湯田溫泉室內拖鞋桌球大賽」於2012年首次推出,主要是為了促進觀光,規則就是以室內拖鞋當球拍、穿浴衣打桌球,由於老少咸宜、趣味十足,推出之後大受好評,吸引越來越多日本各地來的參加者,今年已是第六屆了,每年約有日本全國約400名參賽者共襄盛舉主辦單位 湯田溫泉桌球實行委員會 http://www.ragtime.jp/takkyu.html

 

湯田溫泉有「白狐之湯」之稱,據傳大約是800多年前因白狐在這裡治療傷口而被發現的,是山口縣有名的溫泉勝地以及日本「桌球搖籃地」,日本奧運選手石川佳純便是當地出身的呢!初賽在當地的體育館舉行,市長大人和湯田溫泉吉祥物白狐"湯子"參加開幕典禮,很多參賽者也玩起角色扮演,果真是輕鬆有趣!

白狐"湯子"人氣旺


台灣客最愛的日本酒 「獺祭」就是山口縣出產的。

搞怪組

樸克組

比賽有單打和雙打,有200多組參加,要比一整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