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醉溪是大分縣賞新綠與紅葉的勝地,「溪谷之宿二匹之鬼」就位在美麗的九醉溪谷綠林繁茂的環境中,這裡距離由布院只有三十分鐘路程,沿山路轉呀轉的就到CHECK IN處了! 

 

二匹之鬼的獨棟式別墅型木屋有和風庭園中的獨棟式「夢静香」、懷舊大正浪漫風情「桂の秀」、設有露天風呂的和洋室房型「花別荘」及二人一室的つれづれ和室等多元選擇。

CHECK IN後有專車送你的小木屋,由於小木屋都是獨立式的,外觀、裝潢看起來雖然普通,但內有10疊大的寬敞客廳和閣樓臥室,還有面對著一片山景的露台及專屬的溫泉風呂,可以無需在意四周,對著美景泡溫泉,真是舒服!這裡的溫泉為碳酸水素鹽泉,可說是美人湯!

 

除了美景、溫泉之外,二匹之鬼最著名的便是女性料理長精心製作的餐飲,熟知九重地區的女料理長精選各種當地新鮮食材,務求帶出各個季節的特色,每道菜均是色香味俱全又能滿足你視的覺,每個月都更新菜單,而且晚餐和早餐都很講究,特別是用炭盆燒烤各種直接從大分臼杵採購的海鮮魚乾,超香的許多日本人專程為這裡的料理來的。

 

九重町田野田野947-5

http://kyusuikei.com/nihikinoo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