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布院豪華別墅石榴(Luxury Villa zakuro)」是佇立在由布院盆地的獨棟別墅型飯店,四周被豐富的由布院大自然環繞,安靜離世、個人隱私空間感十足,窗外視野遼闊,可遠眺雄偉的由布岳和廣闊的由布院盆地,列車時不時穿越而過,每周二還可看到七星豪華列車經過,充滿旅情氣氛。zakuro只有3間附有露天風呂的豪華客房,1日3組人限定,每間客房的露天風呂各異其趣,都是天然源泉掛流式溫泉,泡在溫泉裡看著微風吹拂的稻穗隨風搖曳,悠閒又療癒。

img_203338_2

 

湯布院豪華別墅石榴(Luxury Villa zakuro)是與餐廳「Dining kurogane」一起誕生的豪華住宿設施,因此,住宿旅客先至「Dining kurogane」辦理入住手續。3間客房間客房中「蘭鋳」是最新裝潢的一間,2019年12月面積有150平方公尺,超級寬闊,家具、盥洗用品及使用的毛巾都是經過嚴選的精品,住在這裡真有備受尊寵的感覺。

img_203338_1

 

室內還有小噴泉!

img_203338_6

躺在鬆軟的床上就可看到由布岳

img_203338_10

 

蘭鋳的起居間也很有設計感

img_203338_7

 

別墅離金鱗湖很近散步玩布壁去找咖啡廳,回來舒適的小陽台休息就超舒服了!

img_203338_9

 

浪漫的露天溫泉都是天然源泉掛流式,泡幾次都不嫌多!

img_203338_8

 

餐飲都是年輕的老闆日野先生親自掌廚,晚餐套餐以大分縣著名品牌的豊後牛為主,超級美味。住宿客有專用的用餐客室,「蘭鋳」的住客還有專用的餐具呢!

capture-20200207-105326

img_203338_5

 

另外兩間客房:dadaroma14R也非常舒適豪華,有70平方公尺大,但景色一樣迷人。

 

img_203338_3

 

14R

img_203338_4

地點: 湯布院町川南1043-1

電話:  0977-76-8115  

官網:  https://www.yufuin-zakuro.compan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