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鬆餅在台灣、新加坡都有分店,這次利用西鐵sunq pass來到宮崎市,決定來去本店吃吃看! 這家鬆餅的特點就是使用九州各地產的優質原料調配出的鬆餅粉,不使用乳化劑、香料、加工澱粉等,也就是強調健康又美味啦!

 

 

本店的店面裝潢感覺有點美式鄉村風,入口旁一片彩色玻璃增加店內的輕鬆氛圍。

 

 

 

 

 

翻開menu發現這裡的餐點品項比台灣多了一些,也有早餐和午餐。

 

 

 

 

鬆餅的裝飾擺盤很講究,看起來就賞心悅目,很上相啦!我們一行人點了各式各樣的鬆餅,大部分台灣都有賣就不多做介紹了,也許是心理作用,感覺在這裡吃比較有滋有味呢!

 

 

 

 

 

 

 

 

 

 

 

 

 

 

 

 

 

 

 

 

 

  • 地點; 
  • 宮崎縣宮崎市高千穂通1丁目2-2
  • 電話 0985-33-9388
  • 營業時間 8:00~17:00
  • 官網  http://www.kyushu-pancake.jp/miyazaki/

 

西鐵 SUNQ Pass



SUNQ Pass「全九州4日券」「全九州3日券」「北部九州3日券」三種。九州幾乎將近90%的巴士、公車等..都有SUNQ標示,持有北九州、全九州的SUNQ PASS都可以無限次搭乘。

1.「全九州」可在九州七縣+下關使用,三日10,000日圓,4日14,000日圓。

2. 「北部九州」可在下關、福岡、佐賀、長崎、大分、熊本三日內自由使用,8000日圓。

哪裡買

可在台灣各大合作旅行社購買:五福、可樂、東南、吉帝、時報旅遊、太平洋、易遊網、福泰、五洲、捷利
官網:
http://www.sunqpass.jp/traditional/index.shtml

搭車

請認明此標誌

欲索取免費資料請私訊FB遊日盟族 http://goo.gl/NNCzp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