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電鐵魚津駅徒歩3分鐘就可看見「壽司榮」了。「壽司榮」是魚津最古老的壽司店,創業已48年了,店主岡本茂雄今年已經74歲了,他原本是遠洋漁業的漁師,之後轉行至富山市老舗的壽司榮當學徒,學習了5年半之後,回到魚津開業,那年他才26歲。

N3Gn4PuHsIlJPOkoUuELO8uhmkl51Nq7Y9tnjYXl__1778_1185

壽司榮沒有華麗的裝潢,價格也很平價,說實在的,在魚津開壽司店不是那麼簡單的事,這裡是魚之街,這裡的人都很懂魚,想在這裡立足沒兩把刷子絕對無法成功,但是岡本先生一作就48年,現在不僅是深受魚津人喜愛更可說是愛戴的壽司職人。我們來的時候,岡本先生靜靜的專注著捏生魚片壽司,他的動作俐落,每次抓起的壽司飯都絲毫不差,彷彿那隻手長了眼睛似的,讓人感受到魚津壽司職人堅韌不拔的毅力與技術。我們在壽司榮吃的富山灣鮨還多了卷壽司、蒸蛋,價格才2700円,真是便宜又好吃到不行!超級推薦!  富山縣魚津市文化町6-4     電話 0765-22-5839

 

 

關於「富山灣鮨」

「富山灣鮨」富山灣頂級品牌壽司,富山灣享有“天然的魚塘”之譽,由於冷暖海流在這裡交匯,因此魚類品種豐富,是水產資源的寶庫。日本有句俗話說“不到富山不知頂級壽司的美味”,指的就是富山灣頂級品牌壽司「富山灣鮨」。提供店53店舗(縣内廣域)  http://www.toyamawan-sushi.jp/

「富山灣鮨」特色是由 "職人級"的壽司師傅所作的壽司料理,並且需需符合下列條件 :

1.一份套餐:10貫壽司,價格約在2000~3500円左右。

2.使用富山灣出產的當季新鮮海產以及富山縣生產的米。 

3.附富山縣特色的湯。

d30079-5-942769-0

d26917-8-18702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山灣鮨 魚津 壽司榮
    全站熱搜

    ky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